保固期查詢

※ 資料庫更新時間約 6 個月一次,如果您是近期購入的產品,請依購買紀錄或發票為主。

※ 資料庫僅包含台灣出貨的 AKiTiO 和 OWC 產品。

 

Invalid Input

 

保固期限認定方式 (二擇一) :

  1. 以購買產品之統一發票所載日期起算保固期,AKiTiO 產品保固期限為 24 個月, OWC 產品依照個別保固期限為準。(統一發票內應載明產品型號等購買資訊。)
  2. 以出貨日起算保固期限。

 

序號位置

序號位置在包裝上與產品底部都可以查看的到。

owc envoy pro fx sn boxowc envoy pro fx sn sticker

 

OWC 有限保固

Other World Computing, Inc. (OWC) 向購買 OWC 產品的購買者保證,產品自購買之日起至保固期限到期內,無零件和工藝上的缺陷。OWC 將自行決定使用新的或翻新的零件修理有缺陷的產品,或在保固期內使用相同或同等產品更換產品。本擔保賦予您特定的法律權利,您可能還擁有因購買管道而異的其它權利。 

排除和限制

此一有限保修僅適用於未因事故、濫用、誤用、誤操作、安裝不當、超出允許或預期用途(包括但不限於“採礦”)而造成損壞的產品(例如,加密貨幣、數據挖掘、礦場)、未遵循授權 OWC 服務提供商以外的任何人提供的與產品使用、修改、洪水、火災、地震、升級或服務相關的說明;和/或序列號已被刪除或污損的產品;和/或清倉或車庫出售物品。

本保證和補救措施具有排他性,並取代所有其他保證、補救措施和條件,無論是口頭的還是書面的、法定的、明示的還是暗示的。OWC 特別否認任何及所有法定或默示保證,包括但不限於適銷性、特定用途適用性的保證以及針對隱藏或潛在缺陷的保證。在法律要求的範圍內,此類法定或默示保修應僅限於明示有限保修的期限以及 OWC 單方決定的維修或更換。某些州不允許限制默示保證的持續時間,因此上述限制可能對您不適用。

OWC 對因違反保證或條件而造成的直接、特殊、偶然或後果性損害不承擔任何責任。OWC 不聲明其能夠維修本保修範圍內的任何產品或進行產品更換,且不會帶來程式或資料損壞或丟失的責任,即使產品是包含硬碟一起販售。為了最大限度地保護您的資料,OWC 建議您在完全不同的位置保留一份額外的資料備份

 

獲得保修服務

在請求保修服務之前,請查看隨附的產品訊息,並聯繫我們的技術服務部門。如果使用這些資源後產品仍然無法正常動作,請聯繫 OWC。OWC 代表將幫助確定您的產品是否需要服務,如果需要,將告知您 OWC 如何提供服務。在法律允許的情況下,OWC 可為在保修期內交付或提交維修的產品提供保修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