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 FAQ

即使擁有Jupiter Mini的所有資料保護,我如何確保不會丟失任何資料?

TrueNAS SCALE 具有各種RAID奇偶校驗方案,可根據您要投入用於資料保護的硬碟容量進行選擇。RAID-Z1 - 其功能類似於RAID 5,是Jupiter Mini的預設RAID設置 - 將保護您的資料,除非兩個或多個硬碟同時發生故障。雙奇偶校驗(稱為 RAID-Z2)類似於RAID 6,可保護資料,直到三個或更多硬碟發生故障。由於Jupiter Mini有五個硬碟,我們主要推薦RAID-Z1。

此外,由於您是個人和/或公司資料的唯一責任方,因此必須在工作流計劃中包括資料冗餘。除了Jupiter Mini提供的出色資料保護外,您還需要創建第二組和第三組資料(又名“3-2-1 規則”)作為合理的標準。我們將在售前諮詢中與您討論此事,並從 OWC 儲存生態系統中提出其他建議,以便您擁有完整的單源備份和歸檔解決方案。